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和香港電台電視部合作攝製的《警訊》已播放了四十年,深受市民歡迎,由今年十月起有新主持加入,分別是督察劉家業及警員甄淑賢。
 
劉家業(Keith)二〇〇八年加入警隊,先後駐守過軍裝巡邏小隊及刑事調查隊。二〇一〇年加入警察公共關係科,主要職責是負責《警訊》節目的拍攝安排及有關資料搜集工作。雖然今次由幕後轉戰幕前,不過這並不是他第一份幕前工作,因為在入職警隊前,他曾從事電視新聞工作,於有線電視擔任了約兩年新聞主播。 
 
劉家業是一個愛好運動的人,練習柔道已十四年,曾代表警察柔道會出戰多個本地及國際賽事。於今年八月假北愛爾蘭舉行的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他代表警隊於柔道項目摘下一面銅牌。劉家業說,他很高興成為新一任《警訊》主持,因為透過《警訊》節目的工作,可以認識不同的警察單位,並把最新的警察資訊傳遞給市民和觀眾。
 
甄淑賢(Bonnie)加入警隊六年,入職前是一名秘書,因為喜歡富挑戰性的工作,所以六年前加入警隊。她先後駐守柴灣和跑馬地軍裝巡邏小隊及在報案室工作。在公餘時她喜歡畫畫、學習小結他和參與教會活動,為生活加添不少色彩。
 
甄淑賢並沒有拍攝經驗,要「記稿」和配合拍攝而「走位」,對她來說是一項新挑戰。她告訴《警聲》,表示很高興能得到上級及同事支持,讓她有信心迎接這個新崗位。甄淑賢很感恩成為《警訊》主持之一,希望能以一個親切和健康的形象和大家見面,並將警隊最新資訊及防罪信息帶給市民。
劉家業及甄淑賢成為《警訊》新主持,把警察資訊傳遞給市民。
劉家業及甄淑賢成為《警訊》新主持,把警察資訊傳遞給市民。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