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吴荣奎期望学员在警队内实践理想和抱负,为香港的安定作出贡献。吴荣奎期望学员在警队内实践理想和抱负,为香港的安定作出贡献。

公务员敍用委员会主席吴荣奎十一月二十三日在警察学院结业会操上表示,警队不时提升及改善工作程序、改良装备和加强专业培训,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吴荣奎说,警务处在聘任和晋升纪律人员的事宜上,也会如公务员用委员会一般依循「公平公正」、「用人唯才」的原则,而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更设有一个全面架构,致力培育人才,以配合部门的发展。
 
他指出,警队是一支高度专业、效率超卓及训练有素的纪律部队,竭力将罪案率保持低水平,确保香港继续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这全赖警队坚定不移,全心全意履行职务,警务人员的杰出表现深得市民的肯定和支持。
 
他提醒毕业学员,随社会环境日趋复杂,市民的要求和期望不断提高,为前线执法人员带来更多挑战和压力。他希望学员能将受训时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上。
 
他说∶「在执法时,要公正无私,客观持平;遇到困难时,要坚毅不屈,无畏无惧;受到引诱时,要坚守信念,秉持专业操守。」
 
最后,他期望学员将警务工作视为终身事业,在警队内实践理想和抱负,为香港的安定作出贡献。
 
当日共有四十名见习督察及二百零六名学警结业。
吴荣奎检阅警察学院结业会操。
吴荣奎检阅警察学院结业会操。
结业会操后,吴荣奎在处长曾伟雄陪同下与学员见面。
结业会操后,吴荣奎在处长曾伟雄陪同下与学员见面。

 

《警声》编辑委员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主席) 黄国伟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新闻及宣传主任 古雪仪
警察公共关系科首席新闻主任(宣传及刊物) 梁婉淑
西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高卓恒
新界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李永强
刑事总部总督察 梁领群
警察学院行政主任 吴梓勤
行政主任(文职人员关系) 谭咏仪

 

编辑部

编辑: 谭子华(2860-6171)
记者: 邓慧中(2860-6172)
欧阳渝(2860-6173)
摄影: 阮小芹(2860-6174)
叶兆奇(2860-6175)
传真机号码: 2200-4309
地址: 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
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楼
警队网页网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电子邮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