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為配合推動社群參與,警隊透過不同平台加強與公眾溝通,而「警隊公眾網頁」是其中一個重要及有效的溝通平台。

貫徹以上宗旨,為用戶提供更佳操作體驗,警隊已向各單位內容主任進行兩輪諮詢,並落實主頁新版面的設計。「警隊公眾網頁」主頁新版面已於一月二日推出。新版面除凸顯警隊的主要信息外,亦加強擺放其他重要資訊的靈活性。
 
全新設計的主頁加入了動態橫額及圖標,讓網頁更清晰易用。主頁頂部的動態橫額,提供警隊最新項目、主要消息及議題,包括新聞公報、澄清/回應傳媒查詢或報道、社交媒體、公眾集會/公眾遊行通知、警察招募、外部調查/報告及公務員優質服務獎勵計劃2013。而主頁中間部分的圖標清晰地展示其他警隊資訊及項目,包括警察信息、防止罪案、警察招募、交通事項、青少年園地、香港輔助警察隊、牌照/許可證、電子報案室。
 
警隊期望透過新設計的網頁,吸引更多公眾人士瀏覽「警隊公眾網頁」,從而獲得更多警隊信息,加強與警隊的溝通。
 
警察公眾網頁。
警察公眾網頁。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署理總警司(主席) 江敏強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新聞及宣傳主任 古雪儀
港島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陳彥宓
東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陳霞
西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高卓恒
新界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席嘉敏
刑事總部總督察 梁領群
警察學院高級督察 鄭善華
員佐級協會代表 谷威基

 

編輯部

編輯: 譚子華(2860-6171)
記者: 鄧慧中(2860-6172)
歐陽渝(2860-6173)
攝影: 阮小芹(2860-6174)
葉兆奇(2860-6175)
傳真機號碼: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