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致觀塘警區指揮官周楚基總警司
 
本人知悉貴警署特遣隊於2013年12月17日在井欄樹村舊石鼓壠山莊捉拿一班為數5名之竊匪,及在現場即時拘捕其中2名作案竊匪。雖然不能全數捉拿賊人歸案,但是能在氣溫低於10度及下雨之惡劣天氣下,收到報警求助不足10分鐘時間,警隊就能即時到達距離馬路偏遠郊野之現場。事實足以證明,他們是長期接受艱苦訓練、堅持執法、文明專業之紀律部隊,加上經過精心策劃及部署,成功將匪徒緝拿及繩之以法。
 
本人收到坑口西各村代表及市民之要求,要求本辦事處致函閣下,高度讚揚貴分區將軍澳警署各部門長期為坑口西各村及地區居民提供的優質服務,尤其是特遣隊人員,無論天氣如何惡劣、路途多崎嶇及地區多偏遠,他們都堅持到各區進行艱苦巡邏,執行任務,對地區確保安全,起了很大的作用,使居民能夠得以安居樂業。
 
本人懇請 閣下能轉達我們一班村民、村代表對一班如此能幹的特遣隊的感謝及給予表揚,他們是SGT 45582, PC 3254, PC 3848, PC 49095, PC 4448, PC 49226, PC 12841, PC 34976, WPC 12248。
 
在此,祈望閣下向觀塘警署及將軍澳警署各有關部門問好,希望各人能繼續發揮團隊精神,堅決努力執行警察工作,維護地區治安及保障市民生命財產。聯絡組官員繼續與各村長、互助委員會保持緊密聯絡,加強溝通,守望相助,官民合作,集中力量,一定可把匪徒繩之以法,維護區內良好治安,使居民過著安居生活。
 
順祝將軍澳警署各位人員身體健康及工作愉快!
 
西貢區議員邱玉麟敬上
 
(編按:信中表揚的人員為將軍澳分區特遣隊警長楊永康、警員謝家傑、王汝鏗、何國浩、葉志星、陳祥輝、曾煜基、李賓虹及趙曉盈)
 
《感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