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3 張相片

各區人員近日出席香港交通安全隊周年檢閱禮,檢閱交通安全隊伍,並讚揚交通安全隊在提升市民的道路安全意識,以及宣傳正確使用過路設施上不遺餘力。
 
港島總區
 
港島總區指揮官李建輝三月二日出席於警察學院舉行之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周年檢閱禮。當日參與檢閱的交通安全隊伍共三十一隊,分別來自港島總區的幼稚園、中小學校及長者隊伍。
 
李建輝致辭時指出,涉及長者的致命交通意外令人關注。因此,警方將以長者作為重點對象,並於港島交通黑點進行宣傳、教育及票控行動,致力減少交通意外發生。他衷心感謝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指揮官梁家强及各交通安全隊隊員在促進及推廣道路安全所作的貢獻,亦鼓勵市民盡公民責任遵守交通規則。
 
西九龍總區
 
西九龍交通部高級警司萬仕宜二月二十三日出席主禮及檢閱在九龍花墟公園舉行的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周年步操,他向接受檢閱的二十七隊來自幼稚園、小學、中學及長者中心組成的交通安全隊致辭時,讚揚列隊成員紀律良好,他們以私人時間和精力,致力推廣道路安全。他亦推崇學生隊員努力不懈協助組織及推行道路安全宣傳活動。
 
此外,他指出西九龍交通部與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一直互相合作和努力提高公眾對道路安全的意識。他促請與會者繼續努力提高道路安全。
 
東九龍總區
 
東九龍總區指揮官穆敬賢二月十六日在九龍灣輔警總部主持香港交通安全隊九龍東總區周年檢閱禮,當日有近四百名隊員出席,包括十一隊中小學校隊、十二隊幼稚園隊及一隊長者隊。穆敬賢致辭時感謝交通安全隊與各警區及交通部攜手合作推動道路安全,特別重要是在長者社群的工作。
 
九龍東交通部亦透過非政府組織邀請了來自十五個家庭的單親或無家少年及家長觀賞檢閱禮。交通部人員並向眾人介紹各款警車功能及道路安全資訊。
東九龍交通部人員為參加步操比賽的幼兒隊伍評分。
東九龍交通部人員為參加步操比賽的幼兒隊伍評分。
西九龍交通部高級警司萬仕宜提醒市民注意道路安全。
西九龍交通部高級警司萬仕宜提醒市民注意道路安全。
港島總區指揮官李建輝檢閱交通安全隊伍。
港島總區指揮官李建輝檢閱交通安全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