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表揚工作優異、表現出眾的前線人員,將軍澳分區於二月二十七日舉行二〇一三年度最佳警員頒獎禮。遴選小組於新秀組、精煉組及資深組選出金銀銅獎共九名獲獎者。
 
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祁麗媚、觀塘警區指揮官周楚基及將軍澳分區指揮官陳國基為頒獎嘉賓,周楚基在勉勵人員時更分享他於處長園遊會中的得著,他說:「要打擊罪案,社會需要三法 — 市民守法、警方執法、及最重要的市民警方一齊諗辦法。」
 
頒獎禮同時表揚特遣隊較早時成功拘捕兩名涉嫌干犯數宗爆竊案的非法入境者。針對將軍澳井欄樹村先後發生爆竊案,特遣隊人員遂作出部署,同時建議村民安裝防盜裝置及與警方保持緊密聯繫。
 
去年十二月十七日凌晨,特遣隊人員接獲通知迅速到場圍捕疑犯,並起回大量贓物及爆竊工具。井欄樹村村代表邱國璋致送錦旗給觀塘警區及將軍澳分區人員,讚揚人員專業執勤,是次拘捕行動正是「市民警方一齊諗辦法」的好例證。
將軍澳分區表揚和肯定得獎人員過去一年的出色表現。
將軍澳分區表揚和肯定得獎人員過去一年的出色表現。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