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元朗警區聯同屯門警區於二月二十二至二十三日在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合辦「少年警訊領袖團」聯區訓練營,以協助團員提升個人素質,裝備團員成為未來青年領袖。
 
三十四名團員在兩日一夜的訓練營透過不同的團體訓練活動,建立團隊精神、培育領導才能和訓練管理技巧,同時亦藉機會互相學習及交流,擴闊生活圈子,互相扶持和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於首日的「城市狙擊」活動,參加者分組於限定時間內前往兩區多個地標完成指定任務。組員要守望相助以最短時間到達指定地標,活動讓參加者加深認識兩個區域的特質,提高他們溝通、策劃和合作能力。其後,再透過一連串的團體活動提升參加者的個人素質,啓發他們的領導才能,凝聚團隊力量,衝破逆境考驗,令兩區參加者關係更密切。
 
訓練營終結前,參加者真情流露互訴感想,更異口同聲表示訓練營令他們重新認識自己,在互相合作和關懷下共同解決問題,學會互相尊重、信任和體諒別人。
團員認為領袖團有助他們重新認識自己,並學會互相尊重及信任。
團員認為領袖團有助他們重新認識自己,並學會互相尊重及信任。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