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春節聯歡晚會於二月二十七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怡逸軒舉行,筵開四十席。到會者包括處長及多名長官、名譽會長、法律顧問、港澳退休同僚及友會代表,七十歲或以上的會員亦逾百多人。主席麥桂成頒發委任證書及紀念盾予各名譽會長。
 
晚宴主禮嘉賓副處長(管理)馬維騄致辭時祝願眾人新年進步,並感謝前輩致力促進會員的福利,舉辦各類活動,擴展粵、港、澳三地交流,讓退休人員有多一個平台分享退休生活樂趣;他並讚賞協會主席及眾執行委員確立發展方向,協會與學者撰寫警察懷舊故事,以及舉辦健康講座和午餐月聚,會員都樂於參與,社會賢達亦熱心贊助:他並預祝年底在香港舉辦的「粵、港、澳退役警務人員聯誼會」圓滿成功。
 
麥桂成感謝長官及會長的支持,對前助理處長Alan Nicol遺願捐助協會港幣二十萬元作為經費,造福同僚,深表感謝,並將Alan Nicol的人生奮鬥經歷,在《警聲》及會訊刊登。而協會已成立五人小組負責善用捐款,初步包括敬老利是、探訪留住安老院舍或醫院的會員,並於四月九日在九龍警察會所舉辦長者健腦操。
 
為鼓勵出席者多做運動,是晚向各人分發「愛心背囊」,供行山之用外,亦祝願大家「代代平安」。當晚同時宣報「粵港澳退休警察盃」將於五月二十四日舉行,歡迎會員參加。
馬維騄與各長官及執行委員向來賓祝酒。
馬維騄與各長官及執行委員向來賓祝酒。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