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處長勉勵人員堅持信念:「無畏無私,維護法紀」。處長勉勵人員堅持信念:「無畏無私,維護法紀」。

「Operation SOLARPEAK」持續進行,處長曾偉雄於十二月一日向警隊全體人員發出公告,表示:「我衷心感謝及讚賞各位前線同事及支援人員在過去九個星期竭盡所能維持香港治安,以及在這持續而又複雜的行動中不屈不撓,克盡厥職,竭誠服務。

全賴大家努力不懈,部分被非法佔領的路面已經重新開通。對於仍然繼續選擇罔顧法紀的示威者,您們亦即時採取果斷行動。面對著行動中的種種壓力、危險和艱辛,您們以無比的決心維護法紀及維持治安。為了香港的福祉及大部分一直支持警隊的香港市民,我們必須繼續堅定不移地履行我們的使命。
 
我清楚知道大家因持續長時間於艱難的環境工作而身心疲憊,我為您們於行動中一直堅守入職誓言,從不退縮,盡忠職守而感到自豪。我向各位保證,我和管理層定必盡心盡力支持警隊各成員,與大家共同克服這前所未有的挑戰。只要我們繼續堅守信念,團結一致,以無畏無私,冷靜及專業的精神緊守崗位,我有信心我們一定能夠成功恢復香港的公共秩序及公共安全,並向香港市民證明警隊服務社會大眾的心始終如一。」
處長勉勵人員堅持信念:「無畏無私,維護法紀」。
處長勉勵人員堅持信念:「無畏無私,維護法紀」。
處長勉勵人員堅持信念:「無畏無私,維護法紀」。
處長勉勵人員堅持信念:「無畏無私,維護法紀」。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許鎮德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 梁婉淑
港島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鍾健揚
西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張佩萁
新界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唐百旋
新界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蔡雅詠
水警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蔣麗珊
人事部高級督察 黃樹妹
刑事總部高級督察 林浩銘
員佐級協會代表 龐植輝
行政主任(文職人員關係) 譚詠儀

 

編輯部

編輯: 吳宇茵(2860-6171)
記者: 鄺清慧(2860-6169)
歐陽渝(2860-6173)
攝影: 阮小芹(2860-6174)
葉兆奇(2860-6175)
傳真機號碼: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