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处长勉励人员坚持信念:「无畏无私,维护法纪」。处长勉励人员坚持信念:「无畏无私,维护法纪」。

「Operation SOLARPEAK」持续进行,处长曾伟雄于十二月一日向警队全体人员发出公告,表示:「我衷心感谢及赞赏各位前线同事及支援人员在过去九个星期竭尽所能维持香港治安,以及在这持续而又复杂的行动中不屈不挠,克尽厥职,竭诚服务。

全赖大家努力不懈,部分被非法占领的路面已经重新开通。对于仍然继续选择罔顾法纪的示威者,您们亦即时采取果断行动。面对着行动中的种种压力、危险和艰辛,您们以无比的决心维护法纪及维持治安。为了香港的福祉及大部分一直支持警队的香港市民,我们必须继续坚定不移地履行我们的使命。
 
我清楚知道大家因持续长时间于艰难的环境工作而身心疲惫,我为您们于行动中一直坚守入职誓言,从不退缩,尽忠职守而感到自豪。我向各位保证,我和管理层定必尽心尽力支持警队各成员,与大家共同克服这前所未有的挑战。只要我们继续坚守信念,团结一致,以无畏无私,冷静及专业的精神紧守岗位,我有信心我们一定能够成功恢复香港的公共秩序及公共安全,并向香港市民证明警队服务社会大众的心始终如一。」
处长勉励人员坚持信念:「无畏无私,维护法纪」。
处长勉励人员坚持信念:「无畏无私,维护法纪」。
处长勉励人员坚持信念:「无畏无私,维护法纪」。
处长勉励人员坚持信念:「无畏无私,维护法纪」。

 

《警声》编辑委员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主席) 许镇德
警察公共关系科首席新闻主任(宣传及刊物) 梁婉淑
港岛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钟健扬
西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张佩萁
新界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唐百旋
新界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蔡雅咏
水警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蒋丽珊
人事部高级督察 黄树妹
刑事总部高级督察 林浩铭
员佐级协会代表 庞植辉
行政主任(文职人员关系) 谭咏仪

 

编辑部

编辑: 吴宇茵(2860-6171)
记者: 邝清慧(2860-6169)
欧阳渝(2860-6173)
摄影: 阮小芹(2860-6174)
叶兆奇(2860-6175)
传真机号码: 2200-4309
地址: 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
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楼
警队网页网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电子邮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