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行政長官感謝警隊表現卓越,處長讚揚人員百折不撓。行政長官感謝警隊表現卓越,處長讚揚人員百折不撓。

「Operation SOLARPEAK」展開以來,本港的交通和社會秩序終於十二月十五日全面恢復。行政長官梁振英於十二月十九日致函警隊,感謝人員在「Operation SOLARPEAK」期間緊守崗位,無私無畏,維護法紀,並讚揚人員表現卓越,殊堪稱許。

另外,處長曾偉雄亦向警隊全體人員發出以下公告:
 
「我好高興今日於銅鑼灣被示威人士非法堵塞的路段終於重新開通,而本港的交通和社會秩序亦全面恢復。我衷心感謝警隊各成員於這困難時期緊守崗位、忍辱負重和百折不撓。在過去的七十九天,大家團結一致,最終得以完成維護法紀,保障公共安全和維持公共秩序的使命。
 
持續數月的大規模非法集結為香港及警隊帶來前所未有的鉅大挑戰。於行動中,指揮人員領導有方,決斷果敢;而前線行動人員表現專業,堅忍不拔。無論情況如何複雜,形勢如何危險,任務如何艱鉅,大家都盡最大的努力採取果斷行動以恢復公共安全和秩序。
 
我尤感自豪的是,即使面對著行動中的種種壓力、危險和艱辛,你們仍一直堅守入職誓言,盡忠職守,公爾忘私。我衷心祝願所有在行動中受傷的同事能盡快康復。我亦欣見警隊全體人員在整個行動中通力合作,當中輔警人員、文職同事及警署助理亦肩負重任,同時在持續的行動中支援各前線單位處理日常的警務工作。
 
警隊作為治安的最終守護者,廣大市民一直都倚靠你們維護法紀。你們不負眾望,在今次行動中成功恢復公共安全和秩序,並再次向市民證明,警隊一直都是竭誠服務市民和努力維持香港治安。我謹代表警隊管理層向大家取得的驕人成就表示感謝和讚賞。」
行政長官致函讚揚警隊。
行政長官致函讚揚警隊。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許鎮德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 梁婉淑
西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張佩萁
新界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蔡雅詠
水警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蔣麗珊
人事部高級督察 黃樹妹
刑事總部高級督察 林浩銘
員佐級協會代表 潘耀文
警察學院行政主任 陳慧心
總務及發展組行政主任 梁家欣

 

編輯部

編輯: 吳宇茵(2860-6171)
記者: 鄧慧中(2860-6172)
歐陽渝(2860-6173)
攝影: 阮小芹(2860-6174)
葉兆奇(2860-6175)
傳真機號碼: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五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