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行政长官感谢警队表现卓越,处长赞扬人员百折不挠。行政长官感谢警队表现卓越,处长赞扬人员百折不挠。

「Operation SOLARPEAK」展开以来,本港的交通和社会秩序终于十二月十五日全面恢复。行政长官梁振英于十二月十九日致函警队,感谢人员在「Operation SOLARPEAK」期间紧守岗位,无私无畏,维护法纪,并赞扬人员表现卓越,殊堪称许。

另外,处长曾伟雄亦向警队全体人员发出以下公告:
 
「我好高兴今日于铜锣湾被示威人士非法堵塞的路段终于重新开通,而本港的交通和社会秩序亦全面恢复。我衷心感谢警队各成员于这困难时期紧守岗位、忍辱负重和百折不挠。在过去的七十九天,大家团结一致,最终得以完成维护法纪,保障公共安全和维持公共秩序的使命。
 
持续数月的大规模非法集结为香港及警队带来前所未有的钜大挑战。于行动中,指挥人员领导有方,决断果敢;而前线行动人员表现专业,坚忍不拔。无论情况如何复杂,形势如何危险,任务如何艰钜,大家都尽最大的努力采取果断行动以恢复公共安全和秩序。
 
我尤感自豪的是,即使面对着行动中的种种压力、危险和艰辛,你们仍一直坚守入职誓言,尽忠职守,公尔忘私。我衷心祝愿所有在行动中受伤的同事能尽快康复。我亦欣见警队全体人员在整个行动中通力合作,当中辅警人员、文职同事及警署助理亦肩负重任,同时在持续的行动中支援各前线单位处理日常的警务工作。
 
警队作为治安的最终守护者,广大市民一直都倚靠你们维护法纪。你们不负众望,在今次行动中成功恢复公共安全和秩序,并再次向市民证明,警队一直都是竭诚服务市民和努力维持香港治安。我谨代表警队管理层向大家取得的骄人成就表示感谢和赞赏。」
行政长官致函赞扬警队。
行政长官致函赞扬警队。

 

《警声》编辑委员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主席) 许镇德
警察公共关系科首席新闻主任(宣传及刊物) 梁婉淑
西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张佩萁
新界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蔡雅咏
水警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蒋丽珊
人事部高级督察 黄树妹
刑事总部高级督察 林浩铭
员佐级协会代表 潘耀文
警察学院行政主任 陈慧心
总务及发展组行政主任 梁家欣

 

编辑部

编辑: 吴宇茵(2860-6171)
记者: 邓慧中(2860-6172)
欧阳渝(2860-6173)
摄影: 阮小芹(2860-6174)
叶兆奇(2860-6175)
传真机号码: 2200-4309
地址: 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
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楼
警队网页网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电子邮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五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