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在我六年的中學校園生活中,前五年我都是專注打籃球。直至最後一年,我才開始接觸田徑比賽。中六畢業後,我投身警隊,實踐抱負,意想不到的是,加入警隊同樣成為我跑步興趣的轉捩點。
 
加入警隊後,我有一個看來遙不可及的目標,就是要代表警隊出戰跑步賽事,特別是兩年一度的世界警察及消防運動會。那時我首先要挑戰的是學警訓練中二千四百米的跑步項目。在體能教官的悉心指導下,我不斷鍛鍊,最後以八分零二秒的成績完成該項訓練。
 
學警訓練畢業後,我加入警察田徑會,向著我的目標邁進。我參加了該會舉辦的各種訓練,改善自己的跑姿、呼吸頻率,以及加強體能耐力,那一系列有系統和針對性的訓練,令我能在短時間內突飛猛進。我從前主攻中距離的比賽,後來得到田徑會其他成員的啟蒙,我挑戰十公里賽事。經過努力,我的成績在每次比賽中都愈發進步,並獲得多個獎項。
 
我相信,只要繼續努力,進步空間會不斷擴大。我的夢想近在咫尺,因為我將於六月代表警隊出席在美國舉行的世界警察及消防運動會,那是難能可貴的機會,我將全力以赴,為警隊爭光。
 
長沙灣分區警員陳健威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