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韓義理盾接力賽於十月十三日在香港仔水塘郊野公園舉行,吸引超過六十支隊伍參賽。當日由監管處處長趙慧賢為比賽擔任主禮嘉賓,並由西區警區指揮官蔡偉思為比賽鳴槍。


今年賽事緊湊,每一棒的跑手傾盡全力。西區警區健兒刷新一項紀錄,以52分06秒打破了二〇一二年創下的紀錄,成為港島總區單位/組別的冠軍隊伍。男子高級組最快一棒、男子先進組最快一棒和男子公開組最快一棒的名銜分別由警察機動部隊總部警長吳卓賢、灣仔警區警長黎建邦和警察機動部隊總部警員詹愷健奪得。女子組冠軍則由警察學院獲得,而隊中的第一棒跑手警員曾耀瑩再度蟬聯女子組最快一棒的殊榮。另外,警察機動部隊總部則包辦「特別/訓練部門」第一名、第二名和「全場隊際最快隊伍」的獎項。


賽後,警察田徑會主席郭浩輝感謝各單位的義務工作人員,包括警察足球裁判會、警察機動部隊和警察學院體能教官、各運動屬會和警察義工隊成員。

各健兒全力比賽,爭取佳績。
各健兒全力比賽,爭取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