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何宣威检阅三十名见习督察和二百四十名学警。何宣威检阅三十名见习督察和二百四十名学警。

纪律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警务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何宣威于十二月五日出席警察学院结业会操,检阅三十名见习督察和二百四十名学警。

何宣威在致辞时表示,学员未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会面对很多压力和挑战,甚至诱惑和挑衅。他说∶「我建议我们回归基本,回到一些大家习以为常而容易忘记的传统美德。」


他劝勉学员要秉持人格的力量∶「我相信你们会克己奉公,维护法纪,坚定不移地根据法律赋予的权力,公平、公正、无私以及不偏不倚地执法,除暴安良,让市民安居乐业。」


何宣威认为,随着全球一体化、科技进步、社会发展,以及社会的价值观和对公共服务的期望不断演进,现今社会比以往更为复杂多变。


他寄语学员要勤奋工作,因为对工作的投入和承担,以及随此而来的动力,会令工作更有趣味和满足感。他说∶「一个勤奋、肯承担而能干的同事,肯定会得到同僚的尊重,上司的肯定和欣赏,和从工作中得到快乐。」


他又勉励学员要不断学习,与时并进,精益求精∶「警务处是提供持续培训,提升员工专业和学术质素的表表者。我希望你们善用这些内部和其他资源,为自己不断增值,以应付一个不断急剧转变的社会和工作环境。」他建议学员多涉猎警政专业工作以外的知识,扩阔视野。

结业学员进行会操。
结业学员进行会操。
结业会操后,何宣威在处长卢伟聪陪同下与结业学员会面。
结业会操后,何宣威在处长卢伟聪陪同下与结业学员会面。

 

《警声》编辑委员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主席) 许镇德
警察公共关系科首席新闻主任(宣传及刊物) 叶惠贞
署理港岛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袁永康
东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刘若颖
西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张佩萁
新界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郑美仪
新界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冯健恒
水警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蒋丽珊
人事部总督察 张立灏
警察学院总督察 林颖聪
刑事总部高级督察 郭溢梁
员佐级协会代表 李以佳
总务及发展组行政主任 张嘉惠

 

编辑部

编辑: 吴宇茵(2860-6171)
记者: 钟智康(2860-6172)
欧阳渝(2860-6173)
摄影: 阮小芹(2860-6174)
叶兆奇(2860-6175)
传真机号码: 2200-4309
地址: 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
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楼
警队网页网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电子邮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