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港島總區指揮官郭蔭庶於二月二十一日出席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周年檢閱禮時表示,去年港島總區涉及有人受傷交通意外數字較二〇一四年有所下降。他感謝交通安全隊在宣傳交通安全信息方面的貢獻,並表示警隊會在港島區的交通黑點進行宣傳、教育和票控行動,合力減少交通意外發生。


當日參與檢閱的交通安全隊伍共有三十一隊,分別來自港島總區的幼稚園、中小學和長者中心。


另外,港島總區交通部和香港交通安全隊於二月二十七日合辦「丙申年港島總區交通安全城開放日暨開幕典禮」,主禮嘉賓包括港島交通部高級警司顧又奇、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指揮官鄭承峰、明我幼稚園顧問校長利寬容、寶覺小學校長鍾麗金、天主教總堂區學校校長馮淑楷。


顧又奇致辭時表示,香港交通安全隊協助減少交通意外的努力值得表揚。北角百福道交通安全城於開幕典禮後一連三個星期六向公眾開放,參觀人士除可參加道路安全講座外,更可試用安全城內的設施,以加強道路安全意識。

郭蔭庶檢閱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
郭蔭庶檢閱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