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於三月二日舉辦「2015年西區警區整體罪案情況發布會」,以加強區內人士對西區整體罪案情況的了解,以及表揚西區警區人員對防止和撲滅罪行所作出的努力。出席典禮嘉賓包括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南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富明、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張俊勇、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梁皓鈞、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副主席林懷榮博士、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名譽顧問吳少強,以及超過六十名中西區和南區區議員、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和地區領袖。


活動中,西區警區指揮官陳綺麗致開幕辭後,由西區警區情報組主管孫潤生和西區警區行動主任馮家瑩分別講解各類型的罪案情況和區內交通問題。出席者亦表達對區內治安的看法。是次活動加深地區人士對警隊執法行動的了解。會後,地區人士更向西區警區多名警務人員頒贈錦旗和紀念品,以表揚他們在該警區其中十二宗案件中表現出的專業態度和高度警覺性。

西區警區辦發布會加強區內人士對該警區治安情況的了解。
西區警區辦發布會加強區內人士對該警區治安情況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