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王冬勝檢閱二十八名見習督察和二百五十九名學警。王冬勝檢閱二十八名見習督察和二百五十九名學警。

香港公益金執行委員會主席王冬勝於四月三十日出席警察學院結業會操,檢閱二十八名見習督察和二百五十九名學警。

王冬勝致辭時鼓勵結業學員在現今香港多變的社會和政治環境中,憑藉專業知識和個人歷練作出判斷,找出最可行的解決方案。


他勉勵學員︰「這方案可能並非最理想的,但在客觀條件的限制下,卻可能是最佳的方案,或可以將負面影響減至最低。請各位謹記,你的所言所行,對民生都可能會帶來影響。」


他相信學員在履行職務時,將要面對種種挑戰,但挑戰正是最好的激勵,帶出他們的潛能,發揮所長。


王冬勝又提到公益金「百分百惠社群」的宗旨,相信同樣的使命感亦會令結業學員「百分百」地全力以赴,以維持香港的法紀。


最後,王冬勝感謝警察學院為訓練警隊新成員作出的貢獻,並定時檢討和更新課程設計,以提高人員的專業水平,令香港警隊多年來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紀律部隊。

結業會操後,王冬勝在處長盧偉聰陪同下與結業學員會面。
結業會操後,王冬勝在處長盧偉聰陪同下與結業學員會面。
結業學員進行會操。
結業學員進行會操。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區展秋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新聞及宣傳主任 古雪儀
署理港島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袁永康
東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劉若穎
西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鄒曉雯
署理新界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鄺永良
水警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蔣麗珊
署理人事部總督察 蔡穎鈺
警察學院總督察 林穎聰
員佐級協會代表 龐植輝
行政主任(文職人員關係) 伍愷婷

 

編輯部

編輯: 吳宇茵(2860-6171)
記者: 鍾智康(2860-6172)
何淑嫻(2860-6173)
攝影: 阮小芹(2860-6174)
葉兆奇(2860-6175)
傳真機號碼: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三日


香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