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王冬胜检阅二十八名见习督察和二百五十九名学警。王冬胜检阅二十八名见习督察和二百五十九名学警。

香港公益金执行委员会主席王冬胜于四月三十日出席警察学院结业会操,检阅二十八名见习督察和二百五十九名学警。

王冬胜致辞时鼓励结业学员在现今香港多变的社会和政治环境中,凭藉专业知识和个人历练作出判断,找出最可行的解决方案。


他勉励学员∶「这方案可能并非最理想的,但在客观条件的限制下,却可能是最佳的方案,或可以将负面影响减至最低。请各位谨记,你的所言所行,对民生都可能会带来影响。」


他相信学员在履行职务时,将要面对种种挑战,但挑战正是最好的激励,带出他们的潜能,发挥所长。


王冬胜又提到公益金「百分百惠社群」的宗旨,相信同样的使命感亦会令结业学员「百分百」地全力以赴,以维持香港的法纪。


最后,王冬胜感谢警察学院为训练警队新成员作出的贡献,并定时检讨和更新课程设计,以提高人员的专业水平,令香港警队多年来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纪律部队。

结业会操后,王冬胜在处长卢伟聪陪同下与结业学员会面。
结业会操后,王冬胜在处长卢伟聪陪同下与结业学员会面。
结业学员进行会操。
结业学员进行会操。

 

《警声》编辑委员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主席) 区展秋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新闻及宣传主任 古雪仪
署理港岛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袁永康
东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刘若颖
西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邹晓雯
署理新界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邝永良
水警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蒋丽珊
署理人事部总督察 蔡颖钰
警察学院总督察 林颖聪
员佐级协会代表 庞植辉
行政主任(文职人员关系) 伍恺婷

 

编辑部

编辑: 吴宇茵(2860-6171)
记者: 钟智康(2860-6172)
何淑娴(2860-6173)
摄影: 阮小芹(2860-6174)
叶兆奇(2860-6175)
传真机号码: 2200-4309
地址: 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
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楼
警队网页网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电子邮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三日


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