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十名人員於五月六日參與警察學院與  St. Baldrick's基金合辦的慈善剃頭活動,以行動支持因化療脫髮的患病兒童,至今已為「兒童癌病基金」籌得超過二十七萬元善款。


當日,警察學院基礎訓練學校邀請一群康復中的癌病兒童和家屬、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和海洋公園職員到警察學院香港仔校舍見證。警犬隊和運輸組亦分別在活動前為來賓作示範表演,並提供警隊車輛供出席人士拍照留念。


十名參與剃頭的人員包括警察學院基礎訓練學校高級警司簡廸文、警司邵豐祺和白義理、總督察羅輝賢、鄧國雄,以及見習督察鄭雅青、陳樂明、陳家駿、林君諾和李民祐。警察學院的理髮師盧先生和黃小姐亦義助這次活動。


在支票頒贈儀式中,警察學院院長劉賜蕙把支票交予「兒童癌病基金」副會長余漢才。劉賜蕙表示:「警察學院連續兩年支持這個極富意義的活動,感謝參與活動的剃頭人員、社區伙伴和警察學院教職員的積極參與。」


熱心人士現仍可循以下途徑捐款:


網上捐款:
https://www.stbaldricks.org/events/mypage/12052/2016/participants#content


支票:抬頭人請寫「兒童癌病基金」,交予警察學院基礎訓練學校總督察麥嘉寶。

劉賜蕙(前排右二)把善款支票交給「兒童癌病基金」代表。至本刊截稿前,善款數字已增至二十七萬元。
劉賜蕙(前排右二)把善款支票交給「兒童癌病基金」代表。至本刊截稿前,善款數字已增至二十七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