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元朗警區於四月二十七日舉辦第四次跨部門會議,為非華裔社區領袖提供交流平台,與各政府部門討論所關注的社區問題。會議由元朗警區指揮官霍樂生主持,並邀請區內持分者出席,包括非華裔社區領袖和各政府部門代表,包括元朗區民政事務處、地政總署、入境事務處、社會福利署、食物環境衞生署和廉政公署。


會議中,人員向出席者講述區內的罪案情況和警區推行的相關警政策略,各非華裔社區領袖亦就所關注的社區問題發表意見,並與相關部門討論。


另外,為加強非華裔人士對社區的認識,元朗警區於四月二十九日邀請十名非華裔社區領袖欣賞該區天后寶誕的大型匯演和巡遊,讓他們感受元朗區的傳統文化。元朗警區「喜瑪拉雅計劃」的學員更於五月六日在元朗市中心一帶派發防罪宣傳單張,並向社區人士講解防罪信息,以加強非華裔人士與社區聯繫,為防止罪案出一分力。

元朗警區舉辦跨部門會議,讓非華裔社區領袖與相關部門討論社區問題。
元朗警區舉辦跨部門會議,讓非華裔社區領袖與相關部門討論社區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