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黃大仙警區於五月二十二日舉行「『百毒不侵,我係我!』嘉年華暨頒獎典禮」,區內三十多間中學的師生、學校管理層、家長教師會和志願團體一同參與活動,攜手宣揚禁毒抗罪信息。


參與計劃的學員早前透過一系列工作坊,包括:「攤位遊戲設計訓練」、「綜合活動籌辦課程」和「自製天然日用品興趣班」,以輕鬆有趣和互動方式認識不同毒品和其對身體的造成禍害。他們當日更運用創造力和所學到的知識,為嘉年華設計和製作以禁毒和抗毒為主題的攤位遊戲,以宣傳毒品禍害。


黃大仙警區指揮官鮑湛誠於當日頒發「最佳攤位遊戲設計」冠軍獎項予五旬節永光書院。鮑湛誠致辭時鼓勵同學繼續發揮創意,宣揚抗毒信息。


「百毒不侵,我係我!」青年抗毒計劃於去年九月至本年五月進行,以互動和趣味的方式向青少年灌輸禁毒信息,發展其個人潛能。該計劃將於今年九月再度推行。

鮑湛誠參與以抗毒為主題的攤位遊戲。
鮑湛誠參與以抗毒為主題的攤位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