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今年展開一連串長者行人安全教育和宣傳活動,並以「眼、耳、口、手」四個感官為主題,向長者行人宣傳道路安全信息。活動於六月八日在何文田長者安居協會舉行「眼耳口手.智平安」開展禮,由西九龍總區指揮官余達松主禮,一眾地區領袖和持分者均有出席活動。


是次安全推廣運動以四個感官為主題:「眼」-拍攝《警訊》節目和舉辦道路安全粵劇折子戲,推廣道路安全;「耳」-邀請藝人謝雪心錄製道路安全宣傳信息,透過平安鐘向超過八萬名長者發放,並舉辦「安全過路標題創作比賽」;「口」-為長者和職業司機團體舉辦講座,宣傳道路安全信息和講解交通意外趨勢;「手」-到區內屋邨進行家居探訪,特別是獨居長者。探訪過程中人員會推廣道路安全信息,並派發一份該總區獨有的道路安全宣傳單張「給父母的情書」。整個推廣運動會在西九龍總區內持續進行,讓更多市民明白道路安全的重要性。

西九龍總區舉行開展禮,為一連串長者行人安全宣傳活動拉開序幕。
西九龍總區舉行開展禮,為一連串長者行人安全宣傳活動拉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