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黃大仙警區於七月十六日舉辦「家在黃大仙-齊心共『創』頒獎典禮暨嘉年華2016」,有逾五百人出席。主禮嘉賓包括黃大仙警區署理指揮官張凱茵、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蔡馬安琪、黃大仙警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黃大仙區議會主席、黃大仙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以及眾少年警訊名譽會長。


當日頒獎禮為「家在黃大仙 — 齊心共創」2016比賽中的「親子填色創作比賽」、「標誌設計比賽」和「微電影製作比賽」頒發獎項。比賽獲多間學校踴躍參與和支持,收到千多份參賽作品。大會亦在活動中播放「童叟無欺」防騙短片和各得獎微電影。


由黃大仙警區、黃大仙警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和黃大仙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合辦的「家在黃大仙 — 齊心共創」2016比賽,以「滅罪」、「和諧社區」和「正向人生」為題,旨在提高區內學生的防罪滅罪警覺性,並增加他們對社區的歸屬感。

主禮嘉賓為活動進行開展禮。
主禮嘉賓為活動進行開展禮。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