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自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早前於屯門開設辦事處後,屯門警區指揮官陶輝、副指揮官高劍豐和青山分區署理指揮官黃可謀於六月十五日,率領警區人員與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管理團隊會面,以進一步了解該社為免遣返聲請人士提供的服務,以及希望透過該社與免遣返聲請人士加強溝通,並向他們推廣防罪和道路安全信息。


另一方面,新界北總區刑事部亦於七月二十七日與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舉辦合作交流會議,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郭浩輝主持。會上該社的管理團隊向新界北總區各單位指揮官深入介紹免遣返聲請人士在港的情況,並探討雙方未來合作的方式。


同日下午,該社在新界北總區總部舉行「認識免遣返聲請人士講座」,有一百四十多名人員出席,包括各分區指揮官和前線人員。講座旨在提高人員對免遣返聲請政策的認知,以及協助人員了解不同族裔人士的文化和其在香港的現況。


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自二〇〇六年起受社會福利署委託,向在港的免遣返聲請人士提供人道住屋和食物援助。

新界北總區與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舉辦交流會議。
新界北總區與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舉辦交流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