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加強與區內非華裔社群溝通和聯繫,油尖警區於七月二十一日邀請民政事務總署、入境事務處和海關的代表,與區內十五名非華裔社群領袖和五個非政府機構的代表舉行交流會。


會議由油尖警區指揮官郭柏聰主持,並由油尖警區刑事總督察莫俊傑、入境事務處總入境事務主任伍卓堯和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組督察林兆烽,分別講解區內的罪案數字、入境資料和版權事宜。其後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行政)簡慕恒、尖沙咀分區指揮官譚碧玲和油麻地分區指揮官馬偉卿,亦分別簡介該警區推動非華裔社群參與的警政策略。


另外,為提高非華裔人士防罪意識,油尖警區聯同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七月十三日在區內非華裔人士聚集地點舉行防罪宣傳活動。當日,簡慕恒、譚碧玲和馬偉卿聯同多名非華裔社群領袖、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非政府機構代表和社會人士,分別到尖沙咀和油麻地非華裔商鋪集中地點派發防罪宣傳單張,以推動種族共融,攜手滅罪。

油尖警區與區內非華裔社群領袖加強交流。
油尖警區與區內非華裔社群領袖加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