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行政長官梁振英於八月十一日在禮賓府接見二十二名即將前往荷蘭交流的滅罪大使,並預祝他們旅程愉快,獲益良多。他鼓勵滅罪大使把握這次機會增廣見聞和享受旅程,並與當地年輕人交流滅罪心得。


滅罪大使在「恒生銀行之協助警方撲滅青少年罪行比賽二〇一六」中勝出後,於八月二十二日前往荷蘭訪問八天,行程包括探訪當地警務人員和當地的青少年團體。


梁振英表揚各滅罪大使在比賽中的卓越表現,並對他們的領導才能表示欣賞。他呼籲滅罪大使繼續推動撲滅青少年罪行,並宣揚打擊毒品、搵快錢罪案和網絡罪行的信息。


處長盧偉聰當日亦與滅罪大使共晉午膳,隨後陪同他們會見行政長官。席間滅罪大使更向處長分享參加是次比賽的得著。


該項兩年一度的比賽由警務處主辦,恒生銀行贊助。今屆比賽以「齊心滅罪創未來」為主題,參賽者須分三階段完成比賽項目,包括網上遊戲、微電影創作比賽和面試。

梁振英(前排右四)由處長(前排右三)陪同,在禮賓府會見青少年滅罪大使。
梁振英(前排右四)由處長(前排右三)陪同,在禮賓府會見青少年滅罪大使。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區展秋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 葉惠貞
西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鄒曉雯
新界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鄭美儀
水警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蔣麗珊
署理人事部總督察 施芍華
警察學院總督察 林穎聰
刑事總部高級督察 郭溢樑
總務及發展組行政主任 張嘉惠

 

編輯部

編輯: 吳宇茵(2860-6171)
記者: 鍾智康(2860-6172)
何淑嫻(2860-6173)
攝影: 阮小芹(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傳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日


香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