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於七月十三日與約三十名非華裔社區領袖和校長舉行交流會,進一步加深他們對警隊的了解。


活動中,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郭浩輝致辭感謝各社區領袖對該總區的支持,並協助警隊向非華裔社群宣揚滅罪信息。交流會更安排三名非華裔警員,包括新界北總區衝鋒隊警員呂文迪、邊界警區警員Heina Rizwan Mohammad和屯門警區警員古尼勒,分享他們投考警隊的過程和警務生涯點滴。


另外,郭浩輝亦於八月五日聯同大埔警區指揮官黎德禮到訪大埔一非華裔宗教聚會點,並與出席該處聚會的人士會面。郭浩輝鼓勵各會眾積極與人員保持互動,並向出席者講解罪案趨勢和防罪資訊。


八月十四日,郭浩輝和元朗警區警民關係主任黃麗瑩亦分別出席由香港青年奮進協會和巴基斯坦婦女會舉辦的巴基斯坦獨立日慶祝活動,以推動種族共融和宣揚滅罪信息。

郭浩輝感謝非華裔社區領袖協助警隊宣揚滅罪信息。
郭浩輝感謝非華裔社區領袖協助警隊宣揚滅罪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