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行政长官梁振英于八月十一日在礼宾府接见二十二名即将前往荷兰交流的灭罪大使,并预祝他们旅程愉快,获益良多。他鼓励灭罪大使把握这次机会增广见闻和享受旅程,并与当地年轻人交流灭罪心得。


灭罪大使在「恒生银行之协助警方扑灭青少年罪行比赛二〇一六」中胜出后,于八月二十二日前往荷兰访问八天,行程包括探访当地警务人员和当地的青少年团体。


梁振英表扬各灭罪大使在比赛中的卓越表现,并对他们的领导才能表示欣赏。他呼吁灭罪大使继续推动扑灭青少年罪行,并宣扬打击毒品、揾快钱罪案和网络罪行的信息。


处长卢伟聪当日亦与灭罪大使共晋午膳,随后陪同他们会见行政长官。席间灭罪大使更向处长分享参加是次比赛的得着。


该项两年一度的比赛由警务处主办,恒生银行赞助。今届比赛以「齐心灭罪创未来」为主题,参赛者须分三阶段完成比赛项目,包括网上游戏、微电影创作比赛和面试。

梁振英(前排右四)由处长(前排右三)陪同,在礼宾府会见青少年灭罪大使。
梁振英(前排右四)由处长(前排右三)陪同,在礼宾府会见青少年灭罪大使。

 

《警声》编辑委员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主席) 区展秋
警察公共关系科首席新闻主任(宣传及刊物) 叶惠贞
西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邹晓雯
新界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郑美仪
水警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蒋丽珊
署理人事部总督察 施芍华
警察学院总督察 林颖聪
刑事总部高级督察 郭溢梁
总务及发展组行政主任 张嘉惠

 

编辑部

编辑: 吴宇茵(2860-6171)
记者: 钟智康(2860-6172)
何淑娴(2860-6173)
摄影: 阮小芹(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传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
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楼
警队网页网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电子邮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日


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