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油尖警區加強與不同警區合作,以進一步推廣「寶石計劃」,並協助更多非華裔青少年提升中文程度和加入政府部門的競爭力。


「寶石計劃」於九月七日安排三名非華裔學員與元朗警區「喜瑪拉雅計劃」的學員交流,並參與其中文學習班。「寶石計劃」亦於九月十五日與沙田警區警民關係組合作,安排透過該計劃成為輔警警員的印度籍學員Gimandeep Singh到沙田區聖瑪加利女書院,作職業生涯經驗分享。


另外,為讓「寶石計劃」學員體驗前線人員工作,油尖警區於十月一日國慶煙花匯演期間安排學員在尖沙咀設置資訊站,向遊客和市民派發宣傳品,提醒他們小心財物,並講解當日的特別交通安排。油尖警區副指揮官甘榮耀當日亦有到資訊站支持學員,並分享其警務工作經驗和鼓勵他們努力學習。


如各警區欲了解更多有關「寶石計劃」的資訊,可致電3661-9234或電郵至sslo-1-ytdist@police.gov.hk與油尖警區警民關係組聯絡。

「寶石計劃」三名非華裔學員與元朗警區「喜瑪拉雅計劃」的學員交流。
「寶石計劃」三名非華裔學員與元朗警區「喜瑪拉雅計劃」的學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