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於十月九日聯同道路安全議會和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在尖沙咀舉行「不藥駕、不毒駕、不酒後駕駛花車巡遊2016」道路安全活動。主禮嘉賓包括西九龍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廖勝斌、道路安全議會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指揮官林志偉、西九龍三區道路安全委員會主席、西九龍三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事務委員會正副主席、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宣傳長官和一香港車會主席。


主禮嘉賓主持開幕儀式,象徵與市民同心合力,打擊藥駕、毒駕和醉駕。當日活動亦設有道路安全巴士和電單車展覽,以及警察樂隊表演。


開幕儀式後,一輛開篷雙層巴士接載主禮嘉賓和參與者在尖沙咀東部主要街道行駛,沿途播放活動歌曲,宣揚安全駕駛信息。其後嘉賓和參與者下車派發宣傳品,提醒市民注意道路安全。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透過花車巡遊活動宣揚道路安全信息。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透過花車巡遊活動宣揚道路安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