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警队学长计划2016-17年度暑期实习计划颁奖典礼」于九月二十八日在警察总部举行,有逾百名学长、学员和项目主管出席。


今年共有一百三十五名学员在不同警察单位参与一百一十八个实习项目,包括专题研究、举办活动和资讯科技相关工作。


实习完毕后,学员须提交报告,汇报在实习工作中的所见所学。各院校学长代表早前组成评审团挑选出最优秀的十份报告。当中最出色的三名学员获邀在典礼当日进行简报,并由总学长警察学院院长刘赐蕙、助理处长(人事)邓炳强,以及副总学长人力资源科总警司萧泽颐即席评分,选出「最佳工作实习项目」的金、银、铜奖。


刘赐蕙在典礼中表示,希望学员能透过实习计划汲取经验,并透过与单位内各级警务人员的沟通,进一步了解警队的文化、价值观和专业精神。学员亦表示实习计划有助他们进一步了解警务工作和加强投考警队的决心。


2017-2018年度「警队学长计划」现正公开招募,有兴趣参加者请向所属院校的学生事务处报名,或电邮警察招募组查询(rec-publicity@police.gov.hk)。

「最佳工作实习项目」的金、银、铜和优异奖学员与主礼嘉宾合照。
「最佳工作实习项目」的金、银、铜和优异奖学员与主礼嘉宾合照。
逾百名学长、学员和项目主管出席颁奖典礼。
逾百名学长、学员和项目主管出席颁奖典礼。

 

《警声》编辑委员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主席) 区展秋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新闻及宣传主任 欧芷贤
警察公共关系科首席新闻主任(宣传及刊物) 叶惠贞
署理港岛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陈淑萍
东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邓晼之
西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邹晓雯
新界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郑美仪
署理水警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梁浣清
警察学院高级督察 张琳欣
刑事总部总督察 侯礼文
员佐级协会代表 庞植辉
行政主任(文职人员关系) 伍恺婷

 

编辑部

编辑: 吴宇茵(2860-6171)
记者: 钟智康(2860-6172)
何淑娴(2860-6173)
摄影: 阮小芹(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传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
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楼
警队网页网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电子邮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


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