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於十一月十一日在官邸主持茶敘,以慶祝「奮進行動」創立二十周年,並表揚計劃在協助弱勢青少年方面的成就。出席嘉賓包括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處長盧偉聰、副處長(管理)周國良、人事及訓練處處長趙慧賢、監管處處長李建輝,以及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譚惠儀。


林鄭月娥表示:「運動能為青少年提供極佳的鍛鍊機會,並有助他們建立自信和培養團隊精神。因此,我全力支持以運動改寫人生的『奮進行動』。」


活動中,「奮進行動」的青少年學員向一眾嘉賓示範各種體育運動,包括板球、足球、拳擊和欖球。其後,林鄭月娥向多名表現優異並成功改寫人生的學員頒獎,而「奮進行動」代表亦向司長致送紀念運動帽。


盧偉聰感謝司長舉行是次茶敘,以誌「奮進行動」的成就,並藉此表揚過百名利用公餘時間協助青少年的義工,當中有不少更為警務人員。


「奮進行動」是獲警隊認可、並由警務人員領導的慈善團體,旨在透過運動協助弱勢背景的青少年積極面對人生,與警隊攜手打擊罪行。身兼「奮進行動」董事的高級警司區禮堯表示,「奮進行動」上下均衷心感謝司長的盛情招待和對計劃的肯定。他期望警隊和警察義工繼續支持,讓「奮進行動」邁向下一個二十年。
 

人員如有興趣成為「奮進行動」的義工,可聯絡警司傅逸婷(3661-2368)了解詳情。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中)主持茶敘,以慶祝「奮進行動」創立二十周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中)主持茶敘,以慶祝「奮進行動」創立二十周年。
處長與「奮進行動」學員交流。
處長與「奮進行動」學員交流。
「奮進行動」董事向司長和處長介紹該計劃的內容。
「奮進行動」董事向司長和處長介紹該計劃的內容。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霍樂生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新聞及宣傳主任 歐芷賢
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 葉惠貞
署理港島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陳淑萍
東九龍總區總部(行政)總督察 黃梅
西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鄒曉雯
署理新界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周家健
水警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蔣麗珊
人事部高級督察 蔡頴鈺
警察學院總督察 林穎聰
刑事總部高級督察 郭溢樑
員佐級協會代表 龐植輝
總務及發展組行政主任 張嘉惠

 

編輯部

編輯: 蕭潁妍(2860-6171)
記者: 鍾智康(2860-6172)
何淑嫻(2860-6173)
攝影: 阮小芹(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傳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九日


香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