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深水埗警區於二〇一四年成立《鴨寮街販商守望約章》,鼓勵販商向警隊提供罪案資料,攜手防罪。計劃發展至現在的《深水埗販商守望約章》,成員由最初一百三十七名販商增加至二百六十三名販商和五十六個商戶,期間透過約章成員提供罪案消息而成功偵破的案件共五十七宗,包括盜竊、行騙、非法入境和藏毒等案件,成效顯著。


約章於本年年中起推廣至北河街街市,並得到當中超過一百三十名販商加入。深水埗警區指揮官許鎮德與深水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李漢雄於十一月十五日在一個典禮上,把約章頒贈予北河街街市檯商協會會長黃天雄,標誌著北河街街市各販商正式成為約章成員。


除繼續與現有約章成員攜手合作、打擊罪案外,深水埗警區期望將計劃擴展至更多不同地點,加強販商與警隊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改善治安。

深水埗警區把《深水埗販商守望約章》推廣至北河街街市。
深水埗警區把《深水埗販商守望約章》推廣至北河街街市。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