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黃大仙警區於十一月十三日在黃大仙警署舉行「黃大仙警區開放日」,活動獲得黃大仙區議會副主席黎榮浩、黃大仙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黃傑龍、黃大仙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楊志達、黃大仙區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等嘉賓出席支持,並吸引逾六百名社區領袖、校長、家長、少訊會員、長者、非華裔人士、居民和人員及其家屬參加。


黃大仙警區指揮官鮑湛誠在致辭時,感謝各界對警區的支持和協助,並強調警隊與各社區持分者的緊密聯繫是推行「社區警政」的成功關鍵,黃大仙警區會繼續肩負責任,為社區提供專業和高效率的服務。


當日活動包括警察樂隊聯同聖文德書院的音樂演奏、警犬表演、警察中國武術會示範,以及「奮進行動」代表的街舞表演。大會亦安排人員講解認人室運作和軍裝巡邏小隊的更前訓示。同場更設有警察裝備和警車展覽、各項防罪攤位遊戲和播放黃大仙警區簡介影片,為參加者提供實用的防罪信息。

「黃大仙警區開放日」吸引逾六百名社區持分者參與。
「黃大仙警區開放日」吸引逾六百名社區持分者參與。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