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油尖警區「寶石計劃」與元朗警區「喜瑪拉雅計劃」攜手合作,以進一步協助更多非華裔青少年提升中文程度和加入政府部門的競爭力。


在油尖警區副指揮官甘榮耀和兩警區警民關係主任的安排下,透過「寶石計劃」或「喜瑪拉雅計劃」成功加入警隊的八名非華裔警員於十一月十二日 ,與兩計劃的學員分享經驗。會上,參與者感謝兩警區對非華裔社群所付出的努力,並對優化兩個計劃和加強宣傳方面提供意見。學員其後更獲安排參觀新油麻地警署,加強對警務工作的認識。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寶石計劃」的資訊,可致電3661-9234或電郵至sslo-1-ytdist@police.gov.hk與油尖警區警民關係組聯絡。有關「喜瑪拉雅計劃」的資訊,可致電3661-4682或電郵至sslo-1-yldist@police.gov.hk查詢。

油尖警區「寶石計劃」與元朗警區「喜瑪拉雅計劃」合辦分享會,加強交流。
油尖警區「寶石計劃」與元朗警區「喜瑪拉雅計劃」合辦分享會,加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