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于十一月十一日在官邸主持茶叙,以庆祝「奋进行动」创立二十周年,并表扬计划在协助弱势青少年方面的成就。出席嘉宾包括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处长卢伟聪、副处长(管理)周国良、人事及训练处处长赵慧贤、监管处处长李建辉,以及财务、政务及策划处处长谭惠仪。


林郑月娥表示:「运动能为青少年提供极佳的锻炼机会,并有助他们建立自信和培养团队精神。因此,我全力支持以运动改写人生的『奋进行动』。」


活动中,「奋进行动」的青少年学员向一众嘉宾示范各种体育运动,包括板球、足球、拳击和榄球。其后,林郑月娥向多名表现优异并成功改写人生的学员颁奖,而「奋进行动」代表亦向司长致送纪念运动帽。


卢伟聪感谢司长举行是次茶叙,以志「奋进行动」的成就,并藉此表扬过百名利用公余时间协助青少年的义工,当中有不少更为警务人员。


「奋进行动」是获警队认可、并由警务人员领导的慈善团体,旨在透过运动协助弱势背景的青少年积极面对人生,与警队携手打击罪行。身兼「奋进行动」董事的高级警司区礼尧表示,「奋进行动」上下均衷心感谢司长的盛情招待和对计划的肯定。他期望警队和警察义工继续支持,让「奋进行动」迈向下一个二十年。
 

人员如有兴趣成为「奋进行动」的义工,可联络警司傅逸婷(3661-2368)了解详情。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前排中)主持茶叙,以庆祝「奋进行动」创立二十周年。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前排中)主持茶叙,以庆祝「奋进行动」创立二十周年。
处长与「奋进行动」学员交流。
处长与「奋进行动」学员交流。
「奋进行动」董事向司长和处长介绍该计划的内容。
「奋进行动」董事向司长和处长介绍该计划的内容。

 

《警声》编辑委员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主席) 霍乐生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新闻及宣传主任 欧芷贤
察公共关系科首席新闻主任(宣传及刊物) 叶惠贞
署理港岛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陈淑萍
东九龙总区总部(行政)总督察 黄梅
西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邹晓雯
署理新界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周家健
水警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蒋丽珊
人事部高级督察 蔡颕钰
警察学院总督察 林颖聪
刑事总部高级督察 郭溢梁
员佐级协会代表 庞植辉
总务及发展组行政主任 张嘉惠

 

编辑部

编辑: 萧颍妍(2860-6171)
记者: 钟智康(2860-6172)
何淑娴(2860-6173)
摄影: 阮小芹(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传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
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楼
警队网页网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电子邮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九日


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