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大嶼山警區於十一月十三日在大嶼山昂坪舉辦第三屆「同行抗毒 野外定向大比拼2016」。活動由禁毒處禁毒基金贊助,並與義勇軍定向會合辦。


比賽共有一百三十人參加,當中三成為非華裔參賽者。賽事分為親子組、少年組和青年組,並加入禁毒知識在活動當中,以加深參賽者對毒品的認識。現場更設有以打擊毒品為主題的攤位遊戲,人員亦在場派發禁毒宣傳單張,宣揚抗毒信息。


當天頒獎嘉賓包括大嶼山警區署理指揮官陳子浩、離島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莊欣怡、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工作小組主席余麗芬、寶蓮禪寺監院法師智忠、鄰舍輔導會執行幹事張嘉懿、梅窩小學校長阮慧筠、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袁景行、昂坪360有限公司當值經理蘇永波,以及非華裔組織代表Mohammad Ilyas Alex和J. Singh Gill。

大嶼山警區舉辦「同行抗毒 野外定向大比拼2016」,宣揚抗毒信息。
大嶼山警區舉辦「同行抗毒 野外定向大比拼2016」,宣揚抗毒信息。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