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水警學長計劃」於十一月十九日在警察學院舉辦資訊日,由學長和學長助理透過遊戲向學員介紹水警總區,並帶領學員參與不同的團隊活動。警察學院體能課教官亦示範投考警察時的相關體能測試要求,並提醒學員投考前需要注意的事項。


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水警總區指揮官林曉彤、副指揮官徐偉雄、高級警司(行政)溫諾寬及水警海港警區指揮官薛力敦。期間,林曉彤表揚各學長和學長助理的貢獻,並由總學長羅家康警司頒發嘉許狀予2015/16年度的最優秀學長和學長助理。


水警學長計劃已步入第六年,並持續配合警隊的積極招聘策略,向十間大專院校、香港航海學校、海事訓練學院、香港海事青年團和香港童軍總會,招募具備卓越品格和對水警工作有濃厚興趣的人士成為學員。至今該計劃共招收三百五十多名學員,當中不少已成功投身警隊,實踐抱負。

警察學院體能課教官示範投考警察時的相關體能測試要求。
警察學院體能課教官示範投考警察時的相關體能測試要求。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