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東九龍總區於二〇一六年舉辦一連串活動,以加強與各界的合作伙伴關係,並令社會人士進一步了解警隊的專業服務。


東九龍總區率先於三月十九日在東九龍行動基地舉辦「東九龍總區開放日」,觀塘、秀茂坪、黃大仙和將軍澳警署隨後亦陸續舉行開放日,共吸引超過二千名市民參觀。活動不但為市民提供實用的防罪資訊,也增加他們對警隊的認識。


為進一步加強與區內持分者的溝通,總區分別於十一月及十二月舉行了兩次分享會,簡報罪案資訊及介紹部門現況和未來發展方向。


在康體活動方面,總區特別在十一月舉行的總區運動日中加插一場社區三人籃球賽,邀請區內中學生與人員混合對賽,以推動青年社群參與。


未來一年,東九龍總區將繼續透過不同活動,與社區保持緊密聯繫。總區剛於十二月成立一個由警司級人員領導的專責工作小組,為推動社群參與方面制定策略和計劃。

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麥國兆在分享會表揚與警方攜手滅罪的市民。
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麥國兆在分享會表揚與警方攜手滅罪的市民。
人員在警署開放日講解認人室運作。
人員在警署開放日講解認人室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