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鑑於近期爆竊案數字有所上升,灣仔警區警民關係組於十二月六日聯同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和跑馬地分區人員,開展新一輪防爆竊工作坊。活動邀請了逾八十名區內持分者出席,包括滅罪委員會、區議會及物業管理公司的代表、大廈業主和商鋪東主。灣仔區滅罪委員會主席李誠權、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和灣仔區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孫日孝亦有參與。


活動先由灣仔警區防止罪案組和跑馬地分區軍裝巡邏小隊人員講解防罪信息,內容涵蓋區內常見爆竊手法、不同物業防罪提示,以及持分者各自所肩負的責任。其後,灣仔警區人員向參與者介紹「警‧衞聯民」計劃的內容和成效。該計劃目的為提升市民防盜意識和爭取各持分者的支持,從而打擊爆竊罪行。


參與者表示,工作坊有助提升他們的防罪知識,並期望人員能繼續發放有關資訊,以便他們採取適當的防範措施。

灣仔警區聯同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和跑馬地分區人員開展新一輪防爆竊工作坊。
灣仔警區聯同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和跑馬地分區人員開展新一輪防爆竊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