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隊一直致力吸引海外人才回流香港,服務社會,並在警隊公眾網頁設立「海外考生資訊」專頁,以便利海外留學生投考警隊。招募組亦推行新一輪的招募策略,以向海外學生展示警隊專業和正面的形象、增加他們對警務工作的認識,從而吸引他們畢業後投考警隊。


招募組於十二月聯同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於其中六個舉行綜合/聯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的海外考試場地派發警隊宣傳小冊子,並派員到倫敦和悉尼的試場向考生推廣警務工作。招募組亦與倫敦的多間大學加強聯繫,令香港學生於海外留學時可有效接收招募組的資訊。


招募組於去年派員到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和倫敦大學學院舉辦校園招募講座,向香港留學生介紹警隊富挑戰性的工作和其遴選程序。正在英國皇家國防學院進行研修的總警司麥展豪亦到場分享工作經驗和當中體會。另外,招募組人員亦拜訪倫敦都市警部,以交流招募策略和分享經驗。


警隊將繼續加強海外招募工作。海外學生只要符合警隊的入職條件,包括學歷、語文能力及體能要求,並抱持與警隊相同的價值觀,便可透過互聯網遞交申請。如欲索取更多資料,請瀏覽警隊公眾網頁的「海外考生資訊」專頁(http://www.police.gov.hk/ppp_tc/15_recruit/oversea.html)。

麥展豪與香港留學生分享工作經驗。
麥展豪與香港留學生分享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