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我從中學開始便對田徑運動,特別是田項,產生濃厚興趣,並且時常代表學校作賽。比賽中「有贏也有輸」。贏了,我視之為努力的成果;輸了,則是自己前進的動力。但是,當時我覺得運動生涯是難以長久的,在完成學業後,我便選擇投身社會工作,對田徑運動的熱情也日漸冷卻。


有一次,我為一場田徑比賽擔任義工,那時,我偶遇中學時期的田徑老師。大家交談時,他積極鼓勵我加入警察田徑會,重返標槍場。剛加入田徑會時,田項運動員因場地問題而較少有練習的機會。後來經過不同單位的幫忙,我們能在正規的場地練習,還有教練從旁協助,從而改善我們的技術和進一步提升體能。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後,我不但重燃對田徑運動的熱情,更能夠代表警隊參加兩年一次的工商機構運動會,並摘得兩面獎牌。我感謝警隊給予機會與支持,讓我能再次站在田徑場上。所以,人生不一定是贏在起跑線,而是贏在自己有沒有好好把握機會。


警員林偉

林偉代表警隊參加工商機構運動會標槍項目,並摘得兩面獎牌。
林偉代表警隊參加工商機構運動會標槍項目,並摘得兩面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