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耆樂警訊於二月二十八日聯同商業罪案調查科、防止罪案科及投資者教育中心在警察體育遊樂會為四百名耆樂警訊會員舉行「耆樂會客室之理財有『李』」 防騙及理財講座。除有行動處處長鄧炳強到場支持外,投資者教育中心總經理李博衛、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黃帆風、陳孝慈、孫日孝及伍啟陽亦有出席活動。


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余達松致開幕辭時表示,希望耆樂警訊會員與警隊建立更緊密滅罪伙伴關係,協助傳遞理財防騙知識,以減少長者受騙的機會。


當日,榮休處長李明逵擔任主講嘉賓,以分享他的退休理財策略和健康生活習慣,並協助耆樂警訊宣揚精明理財、提防投資被騙等信息。投資者教育中心專家即場與耆樂警訊會員講解審慎理財的相關知識;商業罪案調查科和防止罪案科人員亦講解不同種類的騙案及預防方法。參與者表現踴躍,積極投入和提問。

李明逵協助耆樂警訊宣揚精明理財、提防投資被騙等信息。
李明逵協助耆樂警訊宣揚精明理財、提防投資被騙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