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東區警區於一月六日舉行「第十二屆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就職典禮」。活動邀請了中央人民政府聯絡辦公室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鄧如欣、東區警區指揮官陶輝、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永遠名譽會長孫方中博士、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永遠名譽會長丁毓珠、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及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梁志剛主禮。 新一屆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增至三十六名名譽會長,持續為培育香港年青一代作出努力。


另外,東區警區與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於二月九日合辦「丁酉雞年新春匯聚暨少年警訊頒獎典禮」。港島總區指揮官余達松、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港島工作部吳仰偉部長、東區警區指揮官陶輝、副指揮官薛家豪,以及一眾社區賢達出席主禮。當日有約共五百多名嘉賓出席,並設多項表演助慶,令活動生色不少。活動亦頒發兩項比賽獎項,分別是「東區少年警訊招募新會員」比賽和「東區警區撲滅罪行橫額設計」比賽。


東區警區輔警2017年第六期輔警周年進修訓練結業會操於一月二十日在九龍灣輔警總部舉行。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馮翠屏擔任檢閱官。她指香港輔助警察人員來自不同階層,利用公餘時間盡心盡力為正規警務人員提供有效支援。

東區警區舉行「第十二屆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就職典禮」。
東區警區舉行「第十二屆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就職典禮」。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