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促進人員與殘疾、弱能人士和精神病康復者的溝通,元朗警區自年初舉辦「祝福社區」系列。活動由警民關係組、耆樂警訊、少年警訊和警察義工聯同多個非政府機構,包括香港盲人輔導會、基督教懷智服務處、協康會、香港善導會、扶康會、新生精神康復會安泰軒,共同合作推行一連串服務以加強警民合作。


「祝福社區」系列的項目包括「認識元朗警署」、與精神病復康者「健心跑」、防罪話劇、探訪殘疾及復康人士等。活動反應良好,將延續至本年中旬。


另外,元朗警區耆樂警訊和少年警訊領袖團步操教練於三月十八日在「元朗區傑出義工選舉2016頒獎典禮」中獲頒多個獎項。是次活動由元朗區推廣義工服務協調委員會舉辦,多名耆樂警訊會員和警察義工獲得獎項,充分肯定了他們對社區的無私付出。元朗警區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副主席馮壽如、會長方志榮及郭浩男亦到場打氣,並鼓勵人員與耆樂會員繼續貢獻社會。

元朗警區耆樂警訊和少年警訊在「元朗區傑出義工選舉2016頒獎典禮」獲頒多個獎項。
元朗警區耆樂警訊和少年警訊在「元朗區傑出義工選舉2016頒獎典禮」獲頒多個獎項。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