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田徑錦標賽於四月十八日在灣仔運動場舉行,邀請到處長盧偉聰和多名高級人員擔任比賽的頒獎嘉賓。警察田徑會更首次利用社交媒體直播精選決賽賽事,大獲好評。


當天共刷新兩項大會紀錄,由九龍城警區督察吳嘉莉打破女子標槍和女子擲鐵餅紀錄。個人獎項方面,男子全場總冠軍由反恐特勤隊警員文浩釗和警察機動部隊港島總區警員楊志榮奪得;機動部隊總部警長李澤銘則奪得男子高級和先進組全場總冠軍;九龍城警區高級督察黎曉明則以100米、200米及跳遠冠軍獲得女子全場總冠軍。


隊際賽方面,行動部力壓亞軍的西九龍總區和季軍的港島總區,勇奪4乘100米主要單位接力挑戰賽冠軍。「所有其他單位/組別」和「特別/訓練部門」的隊際冠軍分別由新界北總區總部和警察機動部隊總部奪得。


警察田徑會主席郭浩輝感謝各義工人員、警察足球裁判會、警察學院和機動部隊體能教官,以及醫療輔助隊的鼎力支持和協助,令活動能順利進行。

警察田徑錦標賽在灣仔運動場順利舉行。
警察田徑錦標賽在灣仔運動場順利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