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推動社群參與,屯門警區副指揮官范敏成、青山分區指揮官黃耀森聯同屯門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於五月十一日探訪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和富泰邨穆斯林廟。


到訪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期間,該社區域經理顏穎詩和職員介紹該社所提供的服務,包括向免遣返聲請人士提供的援助。雙方亦交流意見,並討論為非華裔人士舉辦活動。人員其後探訪富泰邨穆斯林廟新任教長Rukh Muhammad Shah。范敏成感謝教長擔任屯門警區滅罪大使,協助非華裔人士融入社區,為滅罪、防罪和社會共融三方面作出貢獻。


另一方面,為協助非華裔學生提升中文水平和溝通能力,屯門警區二月起在友愛邨穆斯林廟開辦首屆「非華裔小學生樂趣中文班」,為二十多名來自區內五間小學的非華裔少年警訊會員提供中文課程。


為期十四個星期的課程於五月八日完結,全部學員均順利畢業。屯門警區警民關係主任蔡秀娟在結業禮上向學員頒發畢業證書,並鼓勵他們繼續積極學習中文。

范敏成(左)了解區內非華裔人士融入社區的情況。
范敏成(左)了解區內非華裔人士融入社區的情況。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