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在「早點有你」推出兩周年之際,處長盧偉聰於七月七日特別為警隊的非華裔同事準備傳統南亞式早餐和開齋節的傳統甜點,以慶祝伊斯蘭齋戒月結束。


處長自二〇一五年七月推出「早點有你」,以加強內部溝通,並藉此感謝在崗位默默耕耘的各級同事。活動推行至今,處長已與八百多名來自不同單位的警務人員及文職人員透過共享早點直接交流。


處長於早餐中表示:「警隊一直致力推動社群參與,以加強人員與市民的溝通及互動,建立警民互信的合作伙伴關係。我希望大家都能夠擔任警隊的大使,積極鼓勵非華裔青少年參加少年警訊活動和加入警隊,與警隊攜手滅罪。」


當日共有九名非華裔人員獲邀出席與處長共晉早餐,其中督察呂文迪表示:「我們在早點環節能聽取處長分享工作經驗,實在得益不少。另一方面,警隊積極為非華裔人員提供培訓,協助我們解決文化差異帶來的工作挑戰。」


警員范業成亦表示,他們透過與處長交談進一步了解警隊未來的工作方針,並拉近警隊管理層與前線人員的距離,有助鼓舞士氣。警員古尼勒認為,是次活動有助促進他與警隊其他非華裔人員的交流。而處長在今次早餐聚會特意按照非華裔人員的傳統安排食物,讓他充分感受到警隊的共融精神。

處長特別為非華裔人員準備了傳統南亞式早餐和開齋節的傳統甜點。
處長特別為非華裔人員準備了傳統南亞式早餐和開齋節的傳統甜點。
人員與處長自拍留念。
人員與處長自拍留念。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霍樂生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新聞及宣傳主任 歐芷賢
署理港島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祭雅敏
署理東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劉嘉城
署理西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柳茵琪
新界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方可盈
人事部總督察 劉錦斌
署理警察學院總督察 張琳欣
刑事總部高級督察 區佩珊
員佐級協會代表 李綺雯

 

編輯部

編輯: 蕭潁妍(2860-6171)
記者: 鍾智康(2860-6172)
何淑嫻(2860-6173)
攝影: 阮小芹(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傳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八日


香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