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油尖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於七月六日與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油尖旺區校長會和青年創意社合辦「禁毒人生精彩滿Fun油尖同樂日」活動。主禮嘉賓包括油尖警區副指揮官何潤勝、油尖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葉華、油尖旺區民政事務專員蔡亮、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陳香蓮、油尖旺區校長會主席張漪薇和青年創意社主席莊毅強,多間區內中小學校校長及八百多名中小學生出席活動。


當日大會邀請到基督教正生書院校長陳兆焯分享與青少年的相處經驗,並剖析現時青少年的心態及推廣禁毒和正向信息。另外,警犬隊人員亦講解該隊的日常工作和介紹不同類別的警犬及功能,更安排緝毒和巡邏犬示範表演。


警察魔術會也透過表演宣傳防罪意識,提醒青少年時刻保持警惕,切勿墮入罪案陷阱。大會其後致送感謝狀予六間參與學校和一間學校的少年警訊領袖團隊,以感謝他們與警隊攜手撲滅罪行。

油尖警區舉行禁毒同樂日,以推廣禁毒和正向信息。
油尖警區舉行禁毒同樂日,以推廣禁毒和正向信息。